close

這是很妙的一天

和五阿哥約好了要去霞海城隍廟

五阿哥和她的禮物

(五阿哥↑) 

去霞海城隍廟就是要拜月老公公

一開始還不是很清楚的我們

到櫃檯詢問了一下

櫃檯的阿姨感覺有點不耐煩

不是來廟裡服務的嗎?人家就是不懂才問,懂還需要問妳嗎

讓人有點生氣

(不過我跟五阿哥一致認為是月老公公想要考驗我們)

一開始是不認識路

再來就是那位阿姨的事

不過算了~還是順利的解決了

(只不過就會想碎唸一下)

好啦~

分享一下拜月老的心得

要去之前有先上網爬文

之前我家寶貝老公幫我求了一條紅線

話說是不能幫人家求的

(除了妳的直系血親:父母兄姐)

所以朋友求的紅線可以化成貴人線

(說到這個又要碎唸一下)

我詢問了要如何化成貴人線

竟然跟我說沒關係,不是同間月老的線就好

搞什麼

後來爲了自己心安

就跑到月老公公那裡

請城隍爺還有月老公公做主

把我家寶貝老公求給我的紅線化成貴人線

祈求牽引好貴人

拜月老程序

第一次到月老廟求紅線的人

要先去買金紙$50-

再到櫃檯買供品$260-

然後會有人帶你拜

(跟我自己拜的還不是一樣)

先到外面拜天公

(不插香)

再到櫃檯領供品

(此時帶妳拜的人員會出現)

告訴你先向眾神明拜3下

然後說"請求城隍爺及月老公公做主"

弟子(信男信女)

XXX(自己的名字)

家住哪

戶籍地在哪

幾年幾月幾日出生

今年幾歲

要什麼樣的對象

請月老公公做主

牽引好姻緣

拜完

再拿著你的金紙到後面拜別的神明

拜完後走出去天公爐

再拜三下插香

左手拿著紅線順時鐘繞三圈

金紙拿到門口的箱子放

(廟方會一起化掉)

把糖果吃掉

(所有供品留著,只有一顆糖自己吃)

然後再到旁邊的棚子喝結緣茶

(就是用妳留下來的供品煮的茶)

就是這樣...

之後不管去哪間月老廟拜拜

只要把紅線拿出來過香爐就好

(不用再買了)

假如找到對象了曖昧不清

就買花到月老廟拜拜

請求開花結果

如果結婚了

就要拿喜餅去還願

就是這樣拉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